河海大学(3206)考点关于考生就餐等事宜的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553

各有关考生:

研考将至,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圆满成绩,温馨提醒如下:

1.我校将为校外考生提供12月25日26日中餐考生选择是否在校内指定食堂就餐:西康路校区为研究生餐厅,江宁校区为第六食堂校内考生用河海智行扫码在其余食堂用餐。

就餐时,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行疫情防控相关检查。

2.所有考生由专用通道,校外考生在指定区域内活动,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所有场次考试考生均须佩戴口罩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当日苏康码、行程卡(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考试当日的双码截图以便查验)。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请于入场时同时出示。

4.请务必仔细阅读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3206)考点公告及重要提醒(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3206)考点公告及重要提醒(二)》《关于河海大学(3206)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工作的补充公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3206)考点考场安排索引表》《河海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要求》海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提醒》等,做好充足准备。

5.天气寒冷,注意防寒保暖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