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要求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4941

河海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将随试题信封为每位考生提供三张答题纸条码,请考生首先核对自命题信封袋信息,无误后打开信封袋,仔细校核条码信息,查看条码粘贴说明,并将三张条码按照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到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答题纸的条码框中。粘贴时,请注意条码顺序! 同时务必在每张答题纸的指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具体操作见附件视频。

重要说明:

1.如信封内无条码,请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评卷;如条码信息有误,则无需粘贴条码,并将条码放回信封内,请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评卷;如粘贴过程中出现条码破损的情况,请将破损条码粘贴在条码框中,正常答题,不影响评卷。

2.如果答题纸没有指定的条码框,需要将三张条码按照编号顺序,粘贴在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答题纸上“报考专业”字样的位置,注意条码不能遮盖住考生姓名,条码的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

3.如答题纸超过3张,请在加页答题纸上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无需粘贴条码,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评卷。

4.考试结束后请将试题和所有答题纸一同装入自命题信封袋中并密封。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9日

 

附件:《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示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