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考前确认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4219

各相关考生:

根据《河海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考前确认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前确认

(一)确认内容

1. 确认是否参加综合考核。

2. 确认笔试科目。

3. 缴纳综合考核复试费(复试费标准80/生)。

4. 打印综合考核准考证。

(二)确认方式

登录河海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网址:http://yzss.hhu.edu.cn/logon,系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报名号,密码为注册时设置的密码),招生项目选择博士研究生报考在“综合考核确认、缴费及准考证打印”模块中进行,凡是需要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首先进行笔试科目的选择确认,然后点击确认参加综合考核或者“确认不参加综合考核”按钮进行是否参加确认,点击确认参加综合考核按钮后须先完成综合考核复试费的缴纳,待缴费完成之后方可进行综合考核准考证打印。《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综合考核初试和复试。

(三)确认时间

请于北京时间2021513日上午9:00前完成确认以及综合考核准考证打印,逾期无法操作。

(四)其他

1. 参加考核对象、考试时间及地点、入场检查、应试要求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相关要求见《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安排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s://gs.hhu.edu.cn/2021/0428/c3517a222926/page.htm)。

2. 确认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需缴纳复试费,未缴纳复试费者不得参加考核;已缴纳者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核,不予退费。

二、联系方式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

邮政编码:210098

联系方式:025-83786303

电子邮箱:hhuyzb@hhu.edu.cn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5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