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708

为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0年11月13-15日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此次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37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参加。我校将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组织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学生报名此次说明会,并提供活动场地和视频会议设备、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请有意参加说明会的同学仔细阅读《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活动日程及说明》(附件1),并于10月21日(周三)12:00前将《国外高校讲座报名表》、《面对面咨询报名表》(附件3、附件4)发送至至邮箱jianan@hhu.edu.cn邮件名称:学号+姓名+奖学金信息说明会。联系人贾老师,联系电话025-83787382。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

附件1:活动日程及说明.docx

附件2: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pdf

附件3:国外高校讲座报名表.xlsx

附件4:面对面咨询报名表.xlsx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