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770

各学院(学部、系):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外留学院校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定于2022年11月通过线上方式举办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截至目前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三十余所高校/机构报名参加。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时间

1.活动内容

本届活动内容包括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及项目宣讲(录播)、国外院校/机构宣讲(录播)、学生一对一面试/咨询和校际交流四个部分。

2.活动时间

宣讲视频将于2022年11月初上线,学生一对一面试/咨询和校际交流时间为11月5-6日、12-13日的13:00-16:00。

二、活动参与方式

(一)本届活动宣讲视频投放、学生及国内学校报名等均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s://igsf.csc.edu.cn/进行。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学生及国内高校亦可通过网站查看实时更新的外方院校/机构名单。

(二)学生一对一面试/咨询

1.注册报名、预约办法等详见附件2,需于10月10日前注册本届活动,与9月23日-10月14日选择有咨询意向的院校、教授进行面试预约

2.一对一面试/咨询预约结束后,请随时关注网站注册邮箱的预约通知信息,相关学生预约信息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同时反馈至学校。因故无法参加面试的应提前向学校和国家留学基金委请假,并通过邮件方式礼貌告知外方,避免出现活动当天无故放弃情况。

有意向参会的同学,可加入河海2023年公派项目申报群QQ群进行咨询,QQ群号:546724924。

联系人:贾楠,电话:025-83787382

 

附件:附件1.活动日程及外方院校、机构名单.pdf

附件2.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说明.pdf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