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152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党旗在一线飘扬——筑牢底盘 让城市更美好》,学习如何把党的组织工作推进到各类组织、各类人群中去,不断破解痛点、攻克难点、打通堵点,让“最后一公里”畅行无阻,让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第一党小组贾楠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上的讲话精神,从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第二党小组储晨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地位、生态文明理念积极传播、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同志强调,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要从师生利益出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让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他提到,生态环境建设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作为新时代高校工作者要积极提供河海智慧。

会上,与会党员就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