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河海大学2022年定向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考生提交单位推荐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361

各有关考生:

报考我校定向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需提交单位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单位推荐表由单位人事部门填写,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详见附件。

2.单位推荐意见中涉及的考生在推荐单位承担的国家重大工程、重大科技等项目中担任负责人或核心骨干等的相关证明材料,请由单位确认属实并加盖单位公章(如与其他报考材料有重复内容,提供一份即可)。

3.以上材料请随其他报考材料一同EMS快递邮寄至报考学院(邮寄截止时间:2022年5月25日,以邮戳时间准,邮寄地址详见《河海大学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公告https://gs.hhu.edu.cn/2022/0509/c3624a236877/page.htm

同时请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河海大学研招办电子邮箱hhuyzb@hhu.edu.cn。

4.联系电话:025-83786303 (河海大学研招办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附件:单位推荐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