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909

各学院(学部、系):

为做好我校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使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要求和会议精神,我校举办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时间:2022年4月15日(周五)下午14:30

二、会议形式:线上会议

三、参会人员:拟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

四、报名方式

参会人员请于4月15日09:00前在线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OtdWlv5.aspx

或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五、注意事项

1. 受线上会议室容量限制,请各位同学务必提前报名。线上会议号将会在4月15日上午发到手机/邮箱,请注意查收。

2. 想及时了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最新信息,可加入河海大学2022年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QQ群,群号码:1022765473,用“学院-学号-姓名”实名申请。

3. 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贾老师,联系电话025-83787382,QQ号1282423083,办公地点西康路校区闻天馆621。

4. 附件为2022年国家公派项目相关文件,其中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简章暂未发布,可暂行参考2021年简章要求。请留意国家留学网2022年最新通知文件。

请各学院(学部、系)广泛宣传,组织安排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附件: 附件1.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pdf 

           附件2.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pdf

           附件3.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pdf

           附件4.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常见问题解答(申请人用).pdf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