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醒:以下三类情形,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034

根据《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工作的公告》以及最新要求,我校考点(3206)再次特别提醒: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及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1.“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内有南京市以外活动记录;

2.“苏康码”为非绿码;

3.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如有上述三种情形之一,且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能进入我校考点考试。未按要求办理、影响正常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未尽事宜,详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公告。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并配合上述规定办理。

我校考点7:00开放进校,请考生务必至少在7:30前抵达考点,预留充足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