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考点(3206)校外考生就餐意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243

各位相关考生:

2022年研考将至,考试期间,为方便考生,河海大学考点将为广大考生提供就餐服务,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在校内就餐,也可在校外就餐。为更好地做好此项工作,现需统计本考点所有校外考生就餐意向。请考生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wjx.cn/vj/weePw9L.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准确填写就餐需求,问卷填写截止时间为1222日上午8:00河海大学本校应届考生无须填写此问卷。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考点只为校外考生提供1225日和1226日午餐,请广大考生谅解,考生届时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餐费,具体的就餐地点等信息后续通知。

请所有考生持续关注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相关通知,做好考试准备工作,以免耽误考试。

预祝所有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12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