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河海大学2022年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报名即将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1390

各有关考生:

我校2022年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报名将于2021年12月22日17:00结束,报名网址:登录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主页(https://gs.hhu.edu.cn→“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考生端)”)或http://yzss.hhu.edu.cn/logon,选择招生项目“博士研究生报考”,选择批次“2022年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

请有意向报考但尚未报名的考生或已登录网站报名,但是尚未提交材料或缴费的考生,及时完成相关报名工作,以免错过时间。

具体要求请查阅《河海大学2022年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公告(普通招考-“申请-考核”) 》

我校新增土木水利、资源与环境两个工程博士点将于2022年春季国家下达计划后招生,有意向报考者可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相关信息。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与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