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海大学(3206)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工作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2702

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防疫组考的最新要求,“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生考前14天内有南京市以外活动记录的,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请相关考生于12月23日中午12:00前将考生信息表(见附件)电子版、签字扫描件PDF版打包提交至hhuyzb@hhu.edu.cn,压缩包命名规则:考生编号_考生姓名_信息上报;并将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2月24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hhuyzb@hhu.edu.cn,命名规则:考生编号_考生姓名_核酸检测。  

所有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前请提前准备好纸质或者电子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备查验。

请广大考生考前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考点,不得随意走动,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其他防疫须知请详见我校考点公告及重要提醒以及南京市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特此公告。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异常情况考生信息上报表.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