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3206)考点公告及重要提醒(二)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7683

一、特别提醒

1.请认真阅读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致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一封信》以及本须知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2.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南京市防疫政策和要求,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考试开始前,考生须签署《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考生可至文末附件1或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下载打印,按要求签订并于第一场考试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

3.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行程卡异常(含行程“*”的考生)、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内有南京市以外活动记录的,以及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不能签署《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者,如确需参加考试的,须12月23日中午12:00前主动将考生信息表(见附件2)电子版、签字扫描件PDF版打包交至hhuyzb@hhu.edu.cn压缩包命名规则:考生编号_考生姓名_信息上报并将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2月24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hhuyzb@hhu.edu.cn命名规则:考生编号_考生姓名_核酸检测

4.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2021年12月10日-2021年12月27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初试复试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科目

12月25日上午

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

或管理类综合能力

12月25日下午

14:00-17:00

外国语

12月26日上午

8:30-11:30

业务课一

12月26日下午

14:00-17:00

业务课二

12月27日上午

8:30-11:30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科目代码

“5”字开头的考试科目

(二)考试地点

1.考试地点: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河海大学江宁校区)。

2.准考证考试地点说明:

序号

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

考试地点

1

河海大学单考-河海大学闻天馆

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闻天馆

2

河海大学统考-河海大学闻天馆

3

河海大学统考-河海大学工程馆

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工程馆

4

江南大学统考-河海大学水利馆

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水利馆

5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河海大学水利馆

6

河海大学统考-河海大学北教

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北教

7

河海大学统考-河海大学博学楼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博学楼B楼

8

管理类联考-河海大学致高楼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致高楼A楼或B楼

特别提醒:A楼和B楼之间无通道,考前请务必查阅“2022年考生考场安排索引表”,确定考场位置,以免耽误考试。

3.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及周边交通情况,具体考场安排请查阅“2022年考生考场安排索引表”(预计2021年12月22日在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公布,请关注)。因疫情防控要求,不安排考生提前入校查看考场,考场示意图可参见文末附件3,校园入口处也将设置考场示意图供查看。

4.考试期间考点所在校区均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校园,请考生切勿自驾前往

三、入场检查

1.考生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西康路校区考生从1号门、2号门进出校园,江宁校区考生从南门进出校园。赴考时请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所有场次考试考生均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和日苏康码、行程卡(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考试当日的双码截图以便查验),并于进校门时提前准备好,主动出示,接受检查。具体进入校园时间为考试当天上午7:00-8:45,下午12:30-14:15;进入考场时间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考生抵达考点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查验证件等。体温正常(低于37.3℃)且苏康码、行程卡为绿码、经验证合格的考生粘贴测温及验证合格标签,进入考点。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苏康码、行程卡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4.在校门经过测温验证并贴过合格标签的考生,进楼宇时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直接从绿色通道进入,没有标签的考生须测温验证合格后标签入场

5.提前将异常情况信息上报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入场时,经由特殊通道进入校园和考试区域。

入场流程图请查阅附件4。

四、应试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教室前,请仔细检查是否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用品,可使用计算器或其他特殊文具的科目以《准考证》上注明信息为准。

2.考试期间,为了他人和自己的安全,除去身份验证以外的时间,请各位考生全程佩戴好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全程佩戴N95口罩。所有考生必须随时做好手部消毒。

3.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前场考试后、下场开考前,如突感不适,也应在下场考试开始前,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4.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时,普通考场考生散场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不得在考点内滞留。备用隔离考场考生须待其他考场考生离开后单独离开。所有考生不得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五、其他重要事项

1.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蓝牙耳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得私自传递文具、用品等。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情况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2.按照我国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江苏省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文件要求,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公平、公正地进行,严密监控各种考场违规行为,加强对替考、手机等通讯工具作弊的防范和查处力度,考生进入考场时监考人员必须使用金属探测器等设备对考生进行必要的检查。为使检查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积极配合,不得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尽量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或衣物。

3.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场规则》、《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摘要)等材料(附件5-9),以免影响考试!

4.考生应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检测,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上级部门最新要求适时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5.请考生持续关注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信息相关通知,做好考试准备工作,以免耽误考试。

6.本考点举报电话:025-83786303(研招办)025-83786282校监察处)。

 

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7


附件:

 1.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pdf

 2.异常情况考生信息上报表.xlsx

 3.1 2022年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考场示意图.png

 3.2 2022年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考场示意图.jpg

 4.入场流程图.jpg

 5.考场规则.pdf

 6.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pdf

 7.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pdf 

 8.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pdf

 9.《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摘要).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