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研究生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2153

12月11日,党委研工部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布成良教授给第十六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布成良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两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丰富的史实和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布成良教授指出,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在听了布成良教授的宣讲后,同学们受益匪浅,深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之艰辛、成就之辉煌。培训班第四组叶翔同学表示:理论是晦涩的而实践是生动的,马克思主义只有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才能顺应中国国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指导思想,这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作为新时期青年党员,必须坚持和发扬这一作风,在实践中检验认知,在认知下深化实践。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对我们肩负的责任和时代形势需要有更深刻的认识,准确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努力成为真正有信仰、有学识、有干劲、有担当的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