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2437

12月11日,河海大学第十六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在西康路校区顺利开班,常州校区远程参训。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出席开班仪式,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杰主持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在讲话中立足于研究生教育大进步的新时代背景,结合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强调各位研究生同学们都肩负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荣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研究生群体的优秀带头人,为实现中国梦的河海篇章奉献青春力量。对研究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事不避难无畏挑战,二是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三是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华祖林院长宣布了第十六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班委会的名单。陈杰部长向学员介绍了本期研究生骨干培训大体内容与课程安排,要求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实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在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生代表吴清洋倡议各位学员做一名“想担当、能担当、敢担当”的学生骨干。

开班仪式中,党委研工部为每一位学员准备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新征程面对面》和《研究生骨干培训资料汇编》等材料,并举行赠书仪式。


我校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始于2007年,已成为具有河海特色、符合研究生需求、培养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品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