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3206)考点公告及重要提醒(一)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7216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27日举行,为了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我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现对在我校报考点(3206参加考试的考做如下提醒:

一、考前

1.所有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以下简称《健康应试须知》,详见附件 1),知晓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生于12月11日前申领“苏康码”考前14天连续自行测量体温监测健康状况,并进行健康申报。苏康码健康申报办法见下图:

 

2.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南京市防疫政策和要求,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考试开始前,考生须签署《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附件2。考生可至文末或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下载打印,按要求签订并于第一场考试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如下图所示)

 

二、入场检查

1.考生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西康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考生从1号门、2号门进出校园,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考生从南门进出校园。赴考时请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所有场次考试考生均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和当日苏康码行程卡(进入考点前请提前更新至当日信息),并于进校门时提前准备好,主动出示,接受检查。

3.经测温验证,体温正常(低于37.3℃)且苏康码、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佩戴口罩进入校园、楼宇。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有异常情况的考生须听从现场考试工作人员指挥

三.考试

1.考中防护考生在考场内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N95口罩。所有考生必须随时做好手部消毒。

2.考后疏散普通考场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备用隔离考场考生须按监考员指令待其他考场考生离开后单独离开。

四、其他

请考生持续关注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信息,更为详细的安排将及时公告。如上级疫情防控等要求有变化,将及时公布,以最新通知为准。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

 

附件:1: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pdf

2: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