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817

近日,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理事会和江苏大学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我校研究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范仓海副教授、毛春梅教授指导的由贺俊、王青、倪亚男、张露露、孙凯华完成的《蝉蜕尘埃外,蝶梦“智理”乡一南京市“混合型”孙家社区治理“蜕变”路》荣获一等奖;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曹海林教授指导的由周全、顾蕾、蔡雁冰完成的《“自媒体恶意营销”乱像何时休?——从热点舆情中探究网络治理的行动困境和长效机制》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经过初审、复赛、决赛,历时4个月。据悉,全省共有138支队伍提交选题报告,提交有效案例文本79个,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4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创新实践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