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688

2021年10月20日,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全体督导专家和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学位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党委研工部部长陈杰主持会议。

苏怀智副院长介绍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形势和任务以及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和实施情况,结合教育评价改革对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要求,阐述了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的主要工作职责。

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就上学期和本学期已经开展的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督导工作进行了研讨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沈祖诒教授做了重点发言,强调研究生督导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做好,以高度的责任心,对研究生课程教学、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答辩、导师指导等研究生教育全过程进行考查监督,充分发挥“督”和“导”的作用

研究生院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的问题,细化工作任务和工作流程,与研究生督导专家紧密协作,充分发挥督导专家的重要作用,扎实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