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博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787


各学院(学部、系):

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在读期间,每位博士研究生须听取8次博导讲座,每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须听取2次博导讲座。本学期学校组织的博导讲座将从第7周开始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1、学生登陆河海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端)http://yjss.hhu.edu.cn/home/stulogin的博导讲座,按照自己的需求情况点击报名,报名额满即止。

2、研究生的博导讲座通过网上选课认定,选课时间从2021101414:00至该讲座开课前2小时结束。学生因个人实际情况无法参加所选讲座的,可以在开课前2小时进入系统进行退课;否则在系统关闭之后无法退出所选讲座,将会标记为缺课。

3、考核以网上选课和相应的听课笔记为准,课上进行二维码签到,未签到者做缺席标记,一定次数不通过者,博导讲座认定为不合格。

4、博导讲座如有调整或者增加,将会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并通知到各院系。请大家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10-13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博导讲座的通知.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