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申请报考河海大学2022年单独考试考生资格审核材料提交方式的通知(内附委托函、推荐表模板)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747

各有关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有意报考我校单独考试的考生将单位委托培养函、两封专家推荐表、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以及相关成果证明材料等于202110月15日前通过EMS邮寄的方式(日期以邮戳时间为准)寄送至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参加预报名,经审核同意后方可正式报名。具体报考条件、考试科目等相关信息请参见我校发布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须在我校报名点报名、采集图像,并一律在我校参加考试。

附件为单位委托培养函、专家推荐表模板,供考生参考使用。

  联系方式: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研究生院网站:http://gs.hhu.edu.cn 

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                   电话:025-83786303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附件1:单位委托培养函(模板).doc

附件2:报考河海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参加单独考试专家推荐表(模板).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