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1381

8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四支队伍获得技术赛全国三等奖1项,技术赛华东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TI企业命题赛华东赛区二等奖1项。

由能源与电气学院张犁教授指导,娄修弢、马天睿、谈阳组成的团队获得技术赛国赛三等奖、华东赛区一等奖。由能源与电气学院王冰教授指导,彭琛、王福绵、方尚尚组成的团队获得了技术赛华东赛区一等奖。由物联网工程学院李伟教授指导,朱俊、翟金鑫、寇庆康组成的团队获得技术赛华东赛区二等奖。由物联网工程学院曹元教授指导,张志文、吴镇海、陈一洲组成的团队获得TI企业命题赛华东赛区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坚持研究与学业并举,创新与社会服务并重的发展原则,组织研究生参与各类科研创新实践大赛。自4月起,经过赛事宣传、审核组队、组织报名、校内选拔、正式参赛等环节,我校推荐参加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4支队伍均获得该赛事相关奖项。学校将持续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多维度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