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辉煌,青春传承荣光——河海大学第九届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653

2021620日,河海大学第九届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为感悟党的辉煌,以拼搏的姿态传承党的百年荣光,展现我校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河海大学举办了第九届啦啦操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我校两地三校区16个队伍齐聚舞台,绽放青春。最终,水文水资源学院与商学院代表队表现出众,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一等奖;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等三支队伍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二等奖;水利水电学院等四支队伍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三等奖,其他学院则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优胜奖。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荣获本届比赛的最佳人气奖。本次比赛有近800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期间,校常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李俊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杰,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会长、校体育系李育林教授,校团委副书记、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乔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鼓励同学们以奋斗之青春,续写奋进之荣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