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与录制中国教育电视台《读懂中国》节目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297

 日前,我新闻传播学专业研究生刘得存、教育学专业研究生王珊参与录制中国教育电视台征文讲述类节目《读懂中国》,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放。录制过程中,刘得存、王珊两位同学积极发言,分享朗读稿件和以往的上镜心得,得到了现场导演及现场兄弟高校的肯定,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

  “读懂中国”活动,为育部关工委主办,“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青年学生与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抗疫斗争的本地本校“五老”深入交流,以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展示和传播,全国471所高校的5.18万大学生直接采访优秀“五老”1.24万,受益学生达213万。据悉,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和微博、喜马拉雅、抖音等平台,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心系下一代》杂志等媒体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推送、刊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