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2020“智汇阳澄湖”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270


  521日,2020“智汇阳澄湖”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以“青春才智创未来、阳澄湖畔圆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人才优先和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吸引了包括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器械、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创新创业团队的参赛。河海大学赛区共52支队伍报名参加初赛,12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阶段共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3支队伍进入决赛。


  总决赛阶段,共有来自河海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五所高校的15支队伍进入总决赛,项目囊括了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疗与高端医疗器械、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我校“纸愿科技—打造全国领先的大学生数据平台”、“钢渣固废在透水铺装中的应用及技术开发”两支研究生队伍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此次2020“智汇阳澄湖”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响应了“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指示,激发了青年学生不惧困难,不断探索,锐意进取的创新创业精神引导学生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