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第二批报送学位评定工作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669

各学院(部、系):

根据《关于2021年第次学位评定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2021年第批学位评定材料的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2021611(周五)各学院(部、系)向研究生院提交学位申请材料。请各学院(部、系)严格按照学位办要求上报,确保材料齐全,数据准确。

二、报送材料清单

(1)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记录、表决归档票

请各分委员会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并形成会议纪要。由分委会主席签字,学院盖章。

(2)博士研究生学位简况表及业务档案

请各分委员会认真审核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材料,特别是学位论文的创新点和不足之处。简况表由分委会主席签字。

另提交拟授予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的档案材料(含1份答辩决议书)

(3)学术型学历硕士、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名单各一份电子稿发送至学位办及培养办邮箱

(4)学术型学历硕士、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简况表各一份

简况表纸质版由分委会主席签字,学院盖章,电子稿发送至学位办邮箱。

(5)学位论文:博士(2份),学术型硕士(2份);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1份)

(6)审查研究生学位材料

①审查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材料汇总表

②审查所有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材料汇总表

 (7)所有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书(2份,校学位委员会后学生或院系登录系统下载打印,学院审核盖章后另交学位办

 

三、学位授予信息录入

根据教育部要求,所有授予学位的研究生信息均需按照要求统一上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用以学位认证

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2021年第批授予学位研究生的学位信息上报工作做如下安排:

(1)20216月11日之前已完成学位论文答辩但未授予学位的博、硕士研究生归档前请登录学位信息录入系统进行学位信息录入(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294),系统里无信息的学生请尽快与学院研究生秘书联系。非本批次授予学位的学生不要预填,一旦出错,下次将无法正常填写。
     (2)“学位信息录入系统”登录用户名为:河海大学研究生学号,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后6位(留学生入学时的护照号后六位)。

(3)页面未显示照片者,请务必将电子照片交所属学院研究生秘书上传。指标:单张照片大小5K-200k;图片尺寸110-390(宽)*150-576(高);格式:JPG;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照片背景:单一蓝色;以身份证号为照片名。

(4)研究生必须从系统打印本人带照片的《河海大学研究生学位获得者基本信息表》并签字确认后(毕业时间本次拿双证的为20216月,已拿毕业证的为毕业证上时间)交学院存档备查

(5)各学院(部、系)须在报送校学位委员会审议材料的后在学位信息采集系统里进行学位预授予工作。待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并通过学位获得者名单后,由研究生院审核预授予信息后反馈至各学院(部、系),由学院(部、系)确认后再上报至研究生院。

(6)学位信息必须填写完整才能提交,一旦提交将无法自行修改,务请谨慎。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215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