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5297

3月22日,我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对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出席会议,研究生院负责同志、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部、系)分管领导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主持。

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研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平安研招”目标的顺利实现,确保完成复试录取零差错”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2021年我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牢牢把握“一个统筹”“三个确保”的复试录取原则,统筹疫情防控和复试录取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科学制定方案,确保公平公正严格组织管理,优化考生服务规范调剂管理,严守工作底线”四个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在主持中指出,各单位务必将学校复试要求和政策、李校长讲话精神和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包括组织领导到位、改革创新到位、责任意识到位,确保2021硕士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李萍对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第二阶段研究生院组织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系统使用和网络保障培训,进一步确保网络远程复试顺利进行。

我校已于319日公布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成绩基本要求,并随后公布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正式复试工作预计于325日开始分批错时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