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195

3月10日,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广宇一行来我校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常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李俊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钟广宇副总经理感谢河海大学一直以来对中南院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中南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希望推进双方更高层次的合作,引进更多的河海大学优秀毕业生助力中南院的事业发展。钟广宇副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

中南院基地为我校首届“优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我校研究生培养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校在中南院聘任基地研究生导师33名,联合培养研究生120余人。在中南院基地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中,有1人获得“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成果获得者”称号,2人的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双方今后将以联合培养基地为纽带,进一步增强联系,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