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4610

近日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建中一行来我校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常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李俊杰副校长董增川出席座谈会。


李俊杰常务副校长对张建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委会多年来对我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研究生教育情况和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希望双方联合培养基地为纽带,进一步增强联系,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董增川副校长表示,黄委会与河海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研究生培养基地不仅要为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服务,还要为本科生培养提供实践保障。我们水利人要拥有博大的胸怀,保持开放的心态,共同努力将水利行业做大做强,为新时代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建中书记感谢河海大学一直以来对黄委会人才引进给予的支持黄委会非常珍惜与河海大学共建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下一步希望推进博士生和本科生的联合培养工作。他希望通过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引进更多的河海大学优秀毕业生到黄委会工作,为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黄河水利科学研究生被评为我校首届“优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座谈会上,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李俊杰,副校长董增川与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建中,黄河水利委员会人事局副局长于海泓共同举行了“优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由董增川副校长主持,双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黄委会基地为我校研究生研究生培养做出了突出的贡献,10余年来,我校在黄委会聘任基地研究生导师73名,联合培养研究生150余人。在黄河基地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中,有4人获得“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成果获得者”称号,1人的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6人获得“河海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称号,3人的论文被评为“河海大学校级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