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期研究生骨干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538

1216日,河海大学第十五期河海大学研究生骨干培训在西康路校区顺利开班。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开班典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杰主持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在讲话中立足于时代背景,结合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强调研究生作为科研创新的生力军,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人民群众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等最前沿,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对研究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修德修行中升华素养,二是在微言笃行中脚踏实地,三是在协同合作中勇于创新

陈杰向学员介绍了本期研究生骨干培训大体内容与课程安排,要求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实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在学习和工作各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员代表海洋学院赖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究生骨干培训,充分增强研究生的使命感,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

开班典礼,还进行了学术诚信宣誓和签署承诺书仪式。 

我校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始于2007年,成功举办十四期,已成为具有河海特色、符合研究生需求、培养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品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