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信息(4)— CSC与德国慕尼黑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404

    德国慕尼黑大学是欧洲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历史达500多年之久。在德国政府启动的旨在推动高水平大学研究的“精英计划”中,慕尼黑大学被认定为是优秀大学并被拨予大笔款项进行研究。学校下设18个学院,拥有750名教授和4300名科研教学人员进行研究并提供内容丰富多样的课程教学。历史上曾经有26位诺贝尔奖得主和25位莱布尼兹奖得主在慕尼黑大学完成其获奖研究。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该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每年可资助不超过40名学生赴德国慕尼黑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或从事联合培养博士研究。

    现2020年该项目可申请的博士生岗位已经确定,向德方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请申请人尽早启动对外联系。有关向德方提交申请的相关信息以慕尼黑大学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根据工作流程,申请人在获得慕尼黑大学录取通知后,需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有关申请时间、方式等相关信息请近期关注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申报指南”专栏中公布的申报信息,具体要求以国家留学网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慕尼黑大学咨询及申请联系方式:dongmei.zhang@lmu.d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