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研究生课程和教材拟建设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917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学改革与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组织了研究生精品课程和教材建设项目、规划教材建设及案例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土石坝地震工程》等9门精品课程、《水文气象与气候学》等5本精品教材、《地质体加固及基础工程质量检测技术》等3门案例课程、《工程移民安置规划》等4本规划教材、《工程移民安置规划》等3门在线课程拟入选2017年河海大学研究生课程和教材建设项目,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公布之日起至2017年5月1117:00之前书面署名向研究生院培养与质量监控办公室(闻天馆621室)反映。

2017年研究生课程和教材拟建设项目公示(20170504).docx

 

 

                                            研究生院

2017年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