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博士生导师大讲堂和综合素质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531

 

综合素质课(有调整)

校区

教师

讲座题目

周次

时间

地点

江宁

吉伯海

漫谈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

16

1216

(周五下午 2:00—3:30

博学楼

报告厅

 明:

1. 综合素质课讲座选课流程:登陆河海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综合素质课报名,选择具体周次的讲座,点击报名,报名额满即止。

2. 为保证课堂纪律,请报名成功的学生至少提前10分钟到场;保持课内安静,维护课堂秩序。

3. 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须听取6次综合素质课讲座(其中,必须听取1次图书馆利用信息资源,提高创新能力讲座)。

4. 研究生因个人实际情况无法参加所选讲座的,可以在开课当天12点之前进入系统进行退课;否则在系统关闭之后退出所选讲座,将会标记为缺课。

5. 课程如有调整,以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为准。

请互相转告!

综合素质课报名名单(江宁)(20161216周五上课)_漫谈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_吉伯海老师.xls

 

培养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201612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