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八届研究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1268

    2015429日下午,河海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八届研究生乒乓球赛在校本部乒乓球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水文水资源学院研究生会、河海大学研究生乒乓球协会联合承办。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鲁扬副书记、刘波副教授、人事秘书宋亚琼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吸引了来自16个学院共1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设有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采用淘汰赛制,并计算学院总分,评选出团体奖项。运动员们高超的球技和精彩的表现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比赛期间,运动员还和前来参观交流的澳大利亚留学生相互切磋球技,最终,水电院获团体第一,土木院获第二名,水文院、能电院并列第三。水电院侯毛毛同学、土木院葛升阳同学、能电院耿明昊同学分获男单冠亚季军,水电院满晓磊同学、土木院李春红同学、公管院王为萍同学分获女单一二三名,土木院葛升阳/张满红组合、水电院侯毛毛/满晓磊组合、港航院周雅/黄璐组合分获混双前三甲。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项目的竞技,更丰富了研究生校园生活,增进了各院系间交流,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相信全体研究生会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以健康饱满的姿态迎接我校百年华诞的到来!

 

开幕式

混双决赛

工作人员合影

与前来参观交流的澳大利亚友人切磋球技

院领导及参赛选手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