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3年基地研究生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8浏览次数:806

关于编制2013年基地研究生
培养计划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基地:
      根据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协议和《河海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方案(试行)》精神,2013年基地研究生将于7月15日前进入基地联合培养,为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现将编制2013年研究生培养基地培养计划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我校2012级需进入基地联合培养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共计650人,具体分专业统计表见附件1,工业工程(涉外工程管理)专业领域简介见附件2;
      2、每名基地导师每年指导研究生以1名为宜,一般不超过2名,多名导师联合指导研究生的,应指定一名导师作为研究生的责任导师;
      3、为方便学生选择基地单位和基地导师,请及时将《研究生培养基地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基地单位简介”和“基地研究生导师”的相关信息进行维护更新(系统已经对基地导师的联系方式和基地管理人员的手机号码做了屏蔽,在确定导师关系前,学生无法查阅)。
      4、《研究生培养基地管理信息系统》地址:http://jdgl.hhu.edu.cn)进行,系统将于3月1日开通,请各基地单位于 4月1日前组织并审核完成计划申报工作。有关学生选基地时间另行通知
      5、如有问题请联系我校研究生院基地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
           杨老师  025-83787338
           李老师  025-83787395
           电子邮箱:hzpyb@hhu.edu.cn
           Q  Q  群:49577484(请注明单位姓名)
 
           附件1:河海大学2013年基地培养研究生分专业统计表
          附件2:河海大学工业工程(涉外工程管理)研究生专业学位领域简介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
                                                                 2013年2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