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2-04-13浏览次数:432

46日,河海大学与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河海大学副校长朱跃龙、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陆桂华共同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省水文局局长张春松共同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

朱跃龙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省水文局拥有一支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水平专家队伍,具有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的良好条件。河海大学与省水文局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标志着双方向全方位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通过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促进河海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促进江苏省水利现代化和水利信息化的发展。

陆桂华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为全国唯一水利现代化试点省份,实现水利现代化的基础和关键是水文现代化和水利信息化,我们亟需科技和人才来支撑水文现代化和水利信息化。今天河海大学与省水文局举行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使双方的合作更进一步,为江苏的水利现代化提供了一个智力平台,省水利厅将全力支持基地建设。

仪式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束龙仓主持。各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