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在第三届在宁高校研究生辩论邀请赛上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1-05-25浏览次数:104

历时一个月的第三届在宁高校研究生辩论邀请赛于5月20日落下帷幕。本次辩论赛的主题是“与你同行--庆建党九十周年”,参赛高校包括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河海大学等八所在宁高校,共进行了七场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半决赛,河海大学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战胜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摘得桂冠;南京工业大学先后战胜南京邮电大学、东南大学获得亚军。

此次研究生辩论邀请赛更好地促进了在宁高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工科院校广大研究生的人文素质水平,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语言的魅力和知识的魅力,展现同学们良好的气质和风采。

本届在宁高校研究生辩论邀请赛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研究生辩论协会承办,我校研究生辩论队成员分别是公管院硕士生王浩然、土木院硕士生王飞、商学院硕士生查敏和水电院硕士生于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