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河海大学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研究生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24浏览次数:102

   6月21日晚,“永远跟党走”---河海大学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研究生演讲比赛在闻天馆108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济干出席了活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系)分管领导和研究生辅导员也出席了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赛的15名研究生用真挚的情感讴歌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丰功伟绩。他们时而以深沉的语言讲述建党的艰辛历程,时而以高亢的激情表达对英雄前辈的敬意,时而以由衷的自豪感讴歌祖国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河海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一片赤诚之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比赛结束,校党委副书记王济干发表讲话,对同学们的参赛自信和演讲水平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并宣布了比赛结果,最终王丹同学获得一等奖,肖婷婷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立群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廖敏等六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