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发布时间:2012-01-08浏览次数:491

17日和8日,我校举行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河海大学作为江苏省重要考点,迎来了3700多名考生,分别在118个考场参加考试,考生人数再创新高。

7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炳贵及有关领导来校巡视,听取了学校考务工作汇报,巡视了保密室和部分考场,对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组;学校于1230日召开了有关部门协调会,对考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研究生院于6日下午对近300名监考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各相关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整个考试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我校长期承担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务工作,考务组织工作严格、规范、高效,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研究生招生优秀报考点、江苏省研究生招生优秀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