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439

各位考生:

河海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在自命题信封袋上为考生提供了4张答题纸条形码,请各位考生按如下步骤粘贴:

1步:核对自命题信封袋姓名、考生编号、科目代码、科目名称等信息以及4张答题纸条形码姓名与本人准考证是否一致;并仔细阅读条形码粘贴说明。

2步:请将条形码按照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到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自命题答题纸的条形码框中或指定位置。请注意,前3张条形码和3张答题纸都有“第X张”字样,请务必一一对应按序粘贴。如答题纸有加页,请在加页答题纸的第一张装订线内(参照前3张条码粘贴位置)粘贴加页条码。无加页答题纸则不需处理加页条码。

3步:请在每张答题纸上都填写姓名、考生编号、报考专业等信息。答题结束后注明答题区域所用页数第X页(共X页)。

重要说明:

1.若条形码出现以下任一异常情况,请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评卷:(1)答题纸条形码丢失或者破损,请将其余完好的条形码粘贴在相应页的条形码框中。(2)如粘贴过程中出现条形码破损的情况,请将破损条形码粘贴在相应页的条形码框中。

2.如果答题纸上没有指定的条形码框,需要将4张条形码按照编号顺序,粘贴在第一张、第二张、第三张和加页答题纸上“报考专业”字样的位置,注意条形码不能遮盖住考生姓名和考生编号,条形码的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

3.若3张答题纸只用了前1张或前2张,考生也须将前3张答题纸都贴上条形码,并在密封线内填写姓名、考生编号和报考专业,所答区域注明页数第X页(共X页)。

4.若答题纸超过4张,4张答题纸依次粘贴条形码,从加页答题纸第2张起无需粘贴条形码,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评卷。请在所有答题纸上填写姓名、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所答区域注明页数第X页(共X页)。

5.考生基本信息部分不得揭开。考试结束后请将试题和所有答题纸一同装入自命题信封袋中密封,并骑缝亲笔签名。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附件:河海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格式示范样图.png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12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