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91

9月1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赴常州校区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共建交流。

会上,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陈杰介绍了研究生院党支部情况,并强调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将党务与业务融合,通过高质量党建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支部工作“五个好”、部门工作“一融双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两支部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破五唯”改革探索、学位点申报、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丹平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党支部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院党支部工作重视吸收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进党支部工作,在补充“新鲜血液”进支部的同时,重视开展教师党支部与企业等外单位党支部的共建活动,推进党务与校企合作相融合。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薇薇就支部建设进行了工作交流。

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和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通过本次党建活动实现了党组织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建工作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