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154

各单位:

为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使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要求和会议精神,我校举办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时间:20211月13日(周三)1500

二、地点:西康路校区闻天馆108

三、参会人员:各学院(学部、系)负责国家公派留学分管领导、工作人员,拟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拟申请出国交流的研究生导师。

四、注意事项:

1、应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参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会场将实行人流控制。请提前15分钟到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2、请参加宣讲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1月7日上午12:00前“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国家公派项目预申请模块填报个人信息。

3、想及时了解国家公派项目的最新信息,可加入河海大学2021年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QQ群,群号码:1022765473,用“学院-学号-姓名”实名申请。

4、附件为2020年国家公派项目相关文件,仅供参考。具体请留意国家留学网2021年最新通知文件(暂未发布)。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组织安排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附件:1.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docx

          2.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docx

          3.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docx

          4.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常见问题解答(申请人).docx

 

研究生院   

20211月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