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088

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来自15个国家的38所国外高校及机构参与。因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组织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学生线下集中观看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介绍、国家留学基金委研究生类项目重点项目推介,并以日本北海道大学、德国汉堡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四所高水平大学宣讲会分会场的形式,组织学生听取外方线上宣讲并与外方进行实时互动。此外,我校学生与26所国外高校进行视频咨询,让学生对国外高校的文化历史和优势学科、申请步骤与申请条件有很好的了解。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作为一项对高校学生开放的公益性校园活动,会议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旨在帮助中国学生更多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