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670

各学院(学部、系):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化水平,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经前期试运行,现全面启用“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我校所有研究生(不包括2013级及以前的研究生)

   二、适用范围

   1.中英文学籍证明(仅适用在校生)

   2.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

   3.毕业证书翻译件,学位证书翻译件。

   三、存放地点

   1.西康路校区

   闻天馆1楼大厅(开放所有打印功能)

   河海馆1楼大厅(不开放证书翻译版打印功能);学生城食堂二楼(不开放证书翻译版打印功能)。

   2.江宁校区

   图书馆南大厅(开放所有打印功能)

   行政楼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不开放证书翻译版打印功能);致用楼南侧1楼(不开放证书翻译版打印功能)。

    3.常州校区

   致正楼1楼(开放所有打印功能)

   英才楼1楼(不开放证书翻译版打印功能);卓越楼1楼(不开放证书翻译版打印功能)。

   四、使用方法

   1.登录方式

   方式1:校园卡刷卡登录

   方式2:身份证刷卡登录

   方式3:学号密码登录,密码与校园信息门户密码一致。

   2.打印数量

学校为每名研究生提供中英文学籍证明、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毕业证书翻译版、学位证书翻译版,各类型每人每年只提供5份。打印前请核实具体信息并按需打印。

3.在线验证(怎么验证)

每份成绩单和证明均有唯一防伪验证码和二维码,使用者可以通过学校专用网站在线验证真伪,保证学生信息的安全性和正确性。

五、其他事项

1.打印预览阶段,务必核实姓名、身份证号、出生年月、专业、成绩等所有数据信息,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2.打印预览阶段,若发现数据信息有误或不完整,请停止打印,并按照原来规定的办理流程进行办理,数据会如实更新。

3.刚毕业学生如若需要打印,请在拿到纸质证书后第三天再在自助打印机上打印。

4.学生无须办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盖章;若需办理出国等事宜,可携带证书原件与翻译件到公证处办理。

5.相关材料打印无误后,如若需要小信封密封,请前至档案馆教学档案室办理。

6.对于2013级及以前的研究生若需要办理成绩单、证书事宜,请查看档案馆官网,参照具体流程要求进行办理。

7.若自助打印机出现系统问题请联系网信办83787582或自助打印机公司020-39292968


 



             研究生院  网信办

             2020年11月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