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十二届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502

为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0年11月13-15日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本次说明会面向有意向参加国家公派项目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2021年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参加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在读博士研究生,以及有意向参加国家公派项目的低年级硕士研究生。

2020年11月13日9:00-17:20在西康路校区闻天馆113和常州校区厚德楼M404进行国家留学基金委政策宣讲,希望有意向申报国家公派项目的同学前来参加。

信息说明会活动日程及说明见附件1,其中面对面咨询已于前期完成报名,具体安排待基金委发布后将与报名同学直接联系。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我校安排集中观看宣讲及互动的场次见附件3,每场次限30人参加。由于场地与名额限制,请务必确认能够参加当天时段的活动,再进行报名。

请于2020年11月10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信息表发到邮箱jianan@hhu.edu.cn。有意向参会的同学,可加入QQ群进行咨询,QQ群号:1022765473。

联系人:贾楠,电话:025-83787382

 

附件1-活动日程及说明.docx

附件2-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xlsx

附件3-国外院校宣讲河海大学集中观看场次.xlsx

附件4-讲座报名表.xlsx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