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726

各学院(学部、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籍学历信息管理,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规范完整,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我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20〕44号)的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对已采集的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进行集中校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对时间

2020年10月21日—10月30日。

二、校对对象

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预计毕业生。

三、校对内容

1.身份证号是否正确;

2.图像是否有误。

四、校对流程

1.通过登录“江苏图采”微信小程序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采用之前拍照时的登录方式);

2.选择“服务指南”中“图像采集”项目;

3.实名验证通过后,按提示进入校对页面;

4.核对照片是否有误,点击“图像正确是本人”或“图像有误不是本人”;

5.若点击了“图像正确是本人”,即完成操作,可下载成片,用于毕业生推荐表等材料;

6.若点击了“图像有误不是本人”或有其他异议,须填写附件《电子图像信息校对反馈表》。

请各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5点前,把《电子图像信息校对反馈表》汇总情况的电子版反馈给研究生院培养办。

 

 附件:电子图像信息校对反馈表.xls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