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207

6月17日,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段文生副书记一行就推进校企合作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李俊杰副校长对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双方一直以来为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所开展的工作,并向中水北方介绍了我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布局、科研平台产业技术等方面的发展与成绩,他希望双方依托联合培养研究生这一人才培养过程,进一步增进沟通和互信,加强双导师交流互动,在涉外工程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高层次科研项目联合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共融、共享、共赢。

段文生副书记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介绍了中水北方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发展战略重点、人才需求和企业文化,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增强人才储备,借力学校优势,更好服务于水利行业。

中水北方董办、海外事业部、工程公司、水生态院与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处、水科学研究院、水电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活动。双方还就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就业招聘、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访问期间,中水北方一行参观了河海大学校史馆。

座谈会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主持。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为我校重要合作单位,双方2011年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协议9年来,共有73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在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联合培养,已毕业的57人中有22人最终聘留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