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2019年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442

各院(系):

为加强和改进河海大学研究生课程和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切实发挥课程和教材建设项目等研究成果在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作用,现对2018-2019年研究生教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范围

中期检查范围:2019年立项的研究生精品课程、精品教材、案例课程、规划教材及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名单见附件1)。

结题验收范围:2018年立项并通过中期检查的研究生精品课程、精品教材、案例课程、规划教材及在线课程建设项目;2019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名单见附件2)。

二、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内容

中期检查内容:对照相应建设项目的《立项任务书》,检查该建设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进度、阶段性成果及经费支出情况。

结题验收内容:对照相应建设项目的《立项任务书》,检查该建设项目的建设内容、研究过程、主要成果及经费支出情况。

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具体要求见附件3。

、时间安排

1.43-17日,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自查,并相应填写《河海大学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4)或《河海大学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5)一式两份,与电子稿及相关成果等材料一并提交项目所在院系。

2.4月20-23日,项目所在院系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审核,对已完成工出初审意见,并将《河海大学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结题审查学院初评结果汇总表》(见附件6)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及项目负责人填写的《中期检查表》或《结题报告书》的纸质版与电子版提交研究生院。

研究生精品课程、精品教材、教改课题提交培养与质量监控办公室(闻天馆621,联系人:王老师)研究生案例课程、规划教材和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提交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闻天馆625,联系人:老师)。

3.4月24日-29日,研究生院汇总学院申报材料,并组织专家对各教改项目的进展情况与结题情况进行审查,并给出审查意见。

结果处理

1.中期检查项目:

1)对项目建设进展良好的项目拨付二期建设经费;

2)对项目建设进展缓慢的项目暂停拨付二期建设经费,由学院督促整改后补拨经费。

2.结题验收项目:

原则上2018年立项的研究生课程与教材及2019年立项的研究生教改课题20204月结题,其中,2019年立项课题如有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1年(需附情况说明)凡逾期未结题或结题“不合格”的2020年底前按要求完成结题工作,同时,取消项目负责人2020-2023年所有研究生教改项目申报资格。

 

附件:1.河海大学2019年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2.河海大学2018-2019年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3.河海大学2018-2019年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要求

4.河海大学2019年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表

5.河海大学2018-2019年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报告书

6.河海大学研究生教改项目学院初评结果汇总表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3日

相关附件.ra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