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304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32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我校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申请审核工作安排进行进一步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请时间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安排再顺延,调整后,430日前各院(系)将审核合格的学生申请材料电子版和汇总表报研究生院(纸质版待申请人返校后补交),5月初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候选人并公示,515-610日候选人登录基金委网站申报该项目,录取结果于8月公布。

  2、受入学时间限制,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不再调整,按原通知执行。

  3、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工作安排顺延,调整后,430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研究生院,5月初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候选人并公示,515-610日候选人登录基金委网站申报该项目,录取结果于8月公布。

二、其他事宜

  1.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务必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2.国家公派QQ群,2020年国家公派项目申请相关文件均可在2020河海国家公派项目申报群(QQ群号:715241834)进行分享,同时QQ群中会有即时项目答疑等申报咨询。请各院(系)通知拟申请2020年国家公派项目的学生入群(入群需注明院(系)+真实姓名+学号),以免因信息接收不畅延误申请。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

20203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