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毕业资格预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1789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整体安排,现就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毕业资格预审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预审核范围

预期于2020年46月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预审核工作流程

1)成绩审核

根据《关于河海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线上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面启动1-8周研究生线上课程的教学安排,确保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于4月中旬按期完成教学。请各院(系)仔细核对预期毕业研究生学分修读情况是否符合培养方案要求。

2)学位工作

严格按照《河海大学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工作有关通知》工作要求,春季学期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次数由原来的10次增加到12次,论文的答辩申请、送审均可全流程在线办理

(3)名单报送

培养办梳理2020年4月预期毕业名单(3月16日)并发送各院(系),由各院(系)结合论文抽检、预答辩等实际情况,审核并反馈学生预期毕业资格名单(3月23日)。

2020年6月预期毕业名单预计4月底发出。

3.其他事宜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时间三月份推迟,暂定为4月16日;6月份会议暂定延期1-2周;拟8月份新增一次会议,具体以学位办通知为准。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