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2807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对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时间安排进行调整。

自即日起申请人在线向所在院(系)报名登记、提交申请材料,330日前各院(系)将审核合格的学生电子申请材料和汇总表报研究生院,4月初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候选人并公示,410-30日候选人登录基金委网站申报该项目。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以上仅为时间安排调整,其他申报要求不变。请各院(系)根据河海校科教【20206号《关于做好河海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认真做好项目组织报名、申报推荐工作。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

202035

关闭